2006-09-02 02:00:01* 笨蛋夫妻 *

* 壓力 *

我一直有一ㄍ很大ㄉ壓力

那ㄍ壓力就來自於我ㄉ家庭和你ㄉ家庭

我ㄉ家庭 因為只有我一ㄍ小孩 

你ㄉ家庭 因為你爸爸很疼妳 把希望都放在你身上

所以我都會在想 我是不是不該把你拉進來這ㄍ世界

但是我自己在想 我一定放不下你

我也捨不得放下你 你是那麼ㄉ重要

我曾經想過 在幾年後 我可能會痛苦ㄉ放下你

但是我跟企鵝聊過 她讓我想開ㄌ

唯一一ㄍ理由就是 我真ㄉ很愛她

每次我只要想到這件事情 我ㄉ心就很痛

我想我是真ㄉ愛你。。。








給我老婆: 

 老婆~我們不會分開 對不對
 
 我之前想ㄉ那些 都是我胡思亂想

 請你原諒我 我還要完成我們ㄉ夢ㄋ?!

 我們ㄉ夢讓我們一起完成吧~

 我愛你 老婆。。。


by 大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