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02:11:19* 笨蛋夫妻 *

* 往一年邁進 *

經過半年勒 真開心

在這半年間發生ㄌ好多事ㄉ說

但是我ㄇ度過啦 

我ㄇ一起走過種種ㄉ難關

就是ㄅ想放棄這段感情

這段感情是我最想要珍惜 想要保護ㄉ

沒有你我做甚ㄇ都沒有意義

只想要在你身邊陪你

遇見你 我ㄉ生活真ㄉ變ㄌ很多

我也ㄅ要我ㄇ只有半年而已

我要很久很久 因為我捨ㄅ得離開你

愛你是我ㄉ幸福 想要一直這樣看著你

ㄅ想要沒有你ㄉ世界 那樣ㄉ世界是孤獨

你每次為我做ㄉ 我真ㄉ很感動

因為你第一時間想到ㄉ就是我

ㄅ管怎樣就是想要我開心

真ㄉ是笨蛋 ㄅ過 我很開心

有你在我身邊 這樣至少我ㄅ是一ㄍ人

有你在 我甚ㄇ都ㄅ怕 

真ㄉ很愛寶貝 愛到甚ㄇ事都肯為他做

寶貝: 我愛你 

by 小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