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22:03:10I〃am 6

連續假期?

哈哈

美好的連續假期

當然

要來點不一樣

是不是呀?

首先

來個很久沒聚在一起的38聚會

雖然

當天,讓我有點失望(可以說是不高興ˋ)

但是,想想,算了!

看在江奶奶的肥到爆的油肚子

讓我看了都笑了

因為實在是超胖

不是我在說的啦!

超級誇張(傻眼)

所以囉!

為了你好

所以只好委屈我

害我很犧牲的一直ㄉㄧㄤ你

真的很委屈

你說是不是ㄚ,宅女?!

38們聚在一起

話題永遠離不開男人

哈哈(整個就很八卦很花痴)

尤其是宅女,說是順其自然

根本是挑的要命

不但想喝星巴克還想吃85蛋糕

唉ˊ誰受的了阿

哈哈

貓咪你說是不是呀!?

思瑋!從頭到尾就是很想將手機分屍!

話比以前更少了= =

我知道你想存很多錢是吧!?(沉默是金)

哈哈(= =")

很久沒看到你們

感覺fu還是很好!Good!

接下來趕下一攤

和小鬼頭們(妹,和她麻吉)

共4人

去看電影(感覺好久沒看電影了!!)

電影不怎樣

但是和他們一起

感覺自己也好年輕

好像未滿20歲的感覺

哈哈

聽說之後

他們還去走走晃晃聊聊

哈哈

不好意思

我真的老了

沒辦法加入你們

所以我就回家睡覺囉!

(感覺好老人唷!)

 

送份宵夜

好久沒挑過期品囉!

好熟悉

突然也好想喊 歡迎光臨 喔喔喔~

IF西瓜你們快去加盟啦~

我給你們請

快去吧!

哈!

 


感覺很熟悉

本來以為

都只是以為

事實卻並非如此

原來

比我以為的多了很多

這些都是過去了

我知道 我不該去多想甚麼

只能 只想 祝福你

:)


簡單來說

連續假期

開心無比

累死我倒是真的!

哈!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