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2:42:31°▫ 吳先生 ,,+

最近最近 ~




最近都很幸福
放學幾乎都是跑寶貝家 !!
只要到了放學時間
就是沉溺在於寶貝家 ~


要說吼 ..
考試考試 ~
好討厭考試唷 !!
這次我完全沒看書
有看好像也只有一點點吧

感覺上就是累阿累阿累阿
感冒了
身體變差了 ~
睡意也變重了
自然而然做什麼事都沒興趣

真是的 ..
怎麼會這樣 一口一


這次考試我真的完蛋了
英文就考個全班ㄉ最低分ㄌ ˊˋ
哀哀 ~ 討厭 !!
我真的完了完了完了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真的很好很好 ~
感覺上很好
感情越來越好
也就越來越穩定拉

過的很平淡
過的很簡單
過的很寧靜
沒有任何的風波

因為不必想些不必要的麻煩 !!

再來在來
    我要說 ~
         老婆 ~ 我愛妳 ^^

上一篇:To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