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1:43:41°▫ 吳先生 ,,+

To day



昨天因為學吉他 ~
加上學玩後媽在和大家打麻將

就這樣 ...
玩到了格天ㄉ早上七點多
我也睡到了那時候才起床回家 ~

----------------------------------

到家後 ..
沒多久剩我在家 ~
但是昨天都沒看見寶貝
今天就跑去找婆哩 !!
後來 ...
也就跟往常一樣 ~
呆在寶貝家
很單存的日子

但是今天不一樣 ~
也些事情 ... (( 這我知道就好 XD
我還是要跟寶貝說 ~
寶貝 ~ 老公會在身邊陪妳的
妳不是一個人
妳還有我在陪妳 ~
當我看到妳哭
我也就默默的陪著妳
真的很心疼

又想到最近寶貝都睡不好 ..
更是有點擔心了 ~
看見寶貝最近都沒什麼精神
好像都在用 〝 硬撐 〞 的
當然 ~
我也是希望妳今天能好好休息的 ~
所以在下午我就陪妳休息了一下 !

寶貝押
現在每天我都要規定妳上床睡覺時間 !!
妳才不會在那硬撐著都不睡覺 一ˇ一




寶貝 ~ 老公老公 !!
        真的真的很愛妳的 ~

上一篇:我的最愛

下一篇:最近最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