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20:03:55LEM

3/13GO新莊海宴。

現在,只能把讀書擱置一旁。
好好準備面試,壓力壓力壓力。
唉。



GO新莊海宴。
玩的很嗨,一夥人笑哈哈。



拿完餐回到座位,
月亮:『毛毛妳和Ba的火鍋熄火了,要叫店員開火』
毛:『為什麼會熄火』
月亮:『兩個小時到了,就會自動熄火阿』註:因為吃到飽限時兩小時
毛:『那要加錢嗎』
月亮:『不用啦』

於是我真的請店員來開火,
我疑惑,店員的臉更疑惑。
只見店員走到位置上,只按了一個開關鍵。

我以為要經過什麼特別的步驟。
頓時和Ba同時傻眼。
但身旁有人笑的很開心,還給我笑到飆淚。

一場騙局和笑話。
馬上修理笑的很開心的月亮。
可惡。

報仇之際,強吻月亮?
才不可能,我怕我被圍毆蓋布袋(笑)

四個瘋人玩布丁互傳的遊戲,
個別含在嘴巴給下一人,
最後一人要把布丁吃掉XD

經過猜拳的結果是,
Yes I'm lucky star
毛→月亮→小魚→星星
片段請點網址X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tella0954&b=24&f=1030664366&p=17

 

   

荳荳很可愛、很活潑、很聰明
月亮喜歡的話,自己去生一個啦(笑)
記得我要當伴郎,和孩子的乾媽,哈哈哈

回家之後整個人攤在沙發上。
累。
但很開心。

今天是情人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從大學生了麥基學到一句話,
《noh ss!w !》

文字不是亂碼,有興趣的人,
請顛倒看囉。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