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1:57:05庭咩 _ *

( ☺ ) 班歌比賽 - 決賽

今天就是校歌 班歌的決賽

我們也練習很久了

不過好像也沒有很認真的在練

有時後練習也有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一如往常

今天去彩排 沒有說很好也沒有說很差

但聲音明顯差很多

因為昨天唱太多次了

所以今天聲音極度不好

終於到了放學 ... 不想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所以硬著頭皮去唱啦

我們還第三組勒 ...

一上台大家就看到我們手上拿玫瑰花

感覺就是來告白的辣 ˊˇˋ .....

剛開始唱校歌

雖然沒有說很好 ... 但也沒有說很差

但是 ... 班歌

慘不忍睹芽 ...

因為沒有對到音樂

全部都亂掉了 ...

還一度停止沒有唱

後來我們全部豁出去了

唱很大聲 ...

下台很丟臉的感覺 ˊˇˋ ...

沒辦法芽 .....

聽說我也有點不開心 練習那麼久竟然這樣

鳴 ... 沒關係

輸贏名次不重要 重要是在練習的過程

OK的 ~~~

不過很氣 一坐著超吵

安靜都不安靜的 ...

後來好像也一組太猛 ...

猛到全部都在笑 ...

連評分也在笑 ... 還叫我們不要笑

呿 ... 你都在笑我們不能笑噢 XDD

還有我老公柔含ManMan

後來來個身軀比較大的 ... 擋到柔含了

柔含整個就是很Man的說 不好意思你擋到我了

笑死我啦 XDD

雖然班歌 校歌沒有很理想

但跳繩我們男生 女生 都要盡力

我希望大家要團結 ...

我也會加油的 !!! 努力找到方法不卡住 ˙ˇ˙

GO GO GO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