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0:19:09庭咩 _ *

( ☺ ) 139難忘烤肉 壹

今天很嗨很嗨 *** 因為是育達139的烤肉 開心開心

今天也要去找媽咪 ***

去媽咪家很好玩 *** 爬樓梯的時候 *** 有稅從五樓往下滴 ...

結果我媽叫我撐雨傘上去 整個就是好笑耶 !!!

上去之後就吃吃飯 *** 好吃好吃

小睡一下 *** 挖勒 ... 叁點叁拾分了

趕快出門 ... 到台北車站 ... 找川哥 ... 結果我迷路拉 ***

後來找到了 *** 就去盧洲拉 ... 很累ˊˇˋ

後來等翅膀很久欸 ˋˇˊ

不過還是到那裡 *** 我很嗨很嗨欸

成員 :: 我 笑笑 宇琪 柔含 奶油 笨咩 橘子 倪倪 沈翔康 趙偉倫 小啾 翅膀

阿德 荒唐 豪哥 川哥 陳彥達 雞蛋 陳冠希 金毛 郭志安 莊子豪

不過一下下雨 一下雨停

最後都沒烤 ... 哈哈 ***

聽說 小啾 陳彥達 金毛 ... 雷殘 ˊˇˋ

陳彥達比較嚴重 *** 我很有同學愛 ... 因為說我反應過度

因為我看到他臉色蒼白ˊˇˋ 所以 ... 喝喝

至於 小啾 金毛 都膝蓋受傷 @ @ 小心一點

雖然沒有吃到烤肉拉 XDD ...

可是還是很開心很開心

我很愛很愛139的同學 喝喝

很難忘的烤肉 ~~~ 真的

而且聽說還要續攤 ... 因為沒烤到的說

哈哈 *** 期待明天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