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18:35:03千千orㄆㄐ**?!

今天好悶 >>晶

摁摁 !
今天在家整個就是悶@"@
不知道在悶什麼,
猛冒汗,粘搭搭的很噁((林嘉欣的廣告看過芭?就是那種粘粘的感覺XXD))
沒關西ˋˋ我姐昨天送我壹個超可愛的鑰匙圈^ ^好可愛喇 !!
前面寫晶還有一隻馬((我屬馬喇^ ^馬的馬的:D))
後面寫[[My Cute Sister.]] **!!
妳說sweet不sweet ??可愛可愛^ ^
還特地跑去西門町幫我和我媽一人弄一個,
開心^^很貴,要壹佰塊,但是值得 !!
你們昨天去玩毆,,真好喇 !!!
我也要去 !!
下次帶我去芭:)
對了,張雨生那邊有些衣服不會很貴喇,
大概壹兩百,妳如果不跟我一起買我就自己買毆?
可是自己買比較貴ㄒ^ㄒ
看妳啦,妳如果只送卡片我就自己買摟^^
那個Rain我幫妳燒好了,明天拿給妳啦!抱歉拖那麼久,
呼~~邊流汗邊打字,好悶好悶,
我等一下要去我舅媽那裡玩小孩耶^ ^
那兩隻小孩真的超可愛,小的那隻超像米其淋X"D
超可愛 !! 去偷捏,,,,嘿嘿((好像怪阿姨= =))

pic:;左千ˋ右小敏 ,去烤肉的照照,小敏好可愛,千妳也是啦 ! 哈哈ˋ

By 晶((ㄆ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