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14:04:10千千orㄆㄐ**?!

我先打我先打^ ^ >>晶

嘿,我先打摟 !!
((千:妳急什麼勁阿妳= = 晶:ㄖㄖ ~ 妳咬我 ~ 我才說妳蘑菇什麼咧X"D))

[[一張紙]]很白爛,
最近真的越來越討厭她了ˋˊ
白目ㄧ個,
無緣無故就在那邊唱潘瑋柏的歌,
自以為啦 !
明明就不懂的東西還在那邊裝懂,
呿呿 ~~~
跟妳說毆,
昨天一回家就倒頭睡@"@
很累 ! 不知道在累什麼,
終於放假了,,,,但是星期ㄧ還要補課,
機車 ***

最近我跟我姐發現ㄧ首超可愛的歌^^
Schnappi鱷魚寶貝 !! 它的MV也很可愛^^一個小孩唱的,
我把它用成達鈴,嘻ˋ愛死了!!

今天打比較少,很難得^^

pic:;上次去烤肉照的 !! 在玩**壹貳參木頭人**的千^ ^


By 晶((ㄆ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