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21:13:46千千orㄆㄐ**?!

我要六福村的大大城堡喇ˋˋ >>晶

哼,張智成好像又不帶我們去了,
食言而肥食言而肥ˋˊ
呿呿~大人都可以說話不算話的毆?
那我也要當大人 !
我想去喇XXX"(

真是的喇,
作業越來越多是怎樣啦ˋˊ
颱風假還要補課毆,退錢是會怎樣啦,
真摳耶 哼哼

最近老師一直說學測怎樣怎樣的,
我也知道學測要用功阿,一直跟我們說反而會讓我們更緊張,
反而會考差不是嗎??? 暑假忙的要死,
我恨死那個姓孔名子的ˋˊ 自以為仁義,自以為學問
哼,,,煩啦,我就是吃不了苦嘛,拿我怎樣(好像叛逆小孩= =)

摁摁ˋˋ今天先打到這裡,本來想打更多的,
我姐在摧ˋˊ

掰!!

PIC:;左千ˋ又晶 (千很像徐老師,,我打孕婦X"Dˋˋ)

By 晶((ㄆ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