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2:34:53&YUNG&

逐漸

我~ 是在逐漸放下?? 我不懂 ~

上禮拜去吃宵夜 永和豆漿 ... ~”~

我看了你好久 ... 不知道是否 可以逐漸放鬆的一直看你~

好無奈 ~ 不知道何時可以完全放下... 或許我也已經放下了~

但是聽到 X X 還是有點..... 會選擇逃避?!

發現我有好久沒去看你網誌了 ~ 最近知道 你們星期天一定會出去 ~

呵呵~ 要玩的 HAPPY 一點唷!! .....



我的逐漸 是真的嗎?! 不願去多想 只知道 我們還會是朋友...就 好 ~

不知道何時 還可以載你去烘爐地 畢竟那是曾經 最熟悉的地方...


Missing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