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01:52:37 文 * 靜 

靜...

別讓針 著地有聲
別讓淚 填滿心靈
別讓風 吹起寂靜
別讓愛 消失無影
 
你的沈默 將會摧毀一切
沒有聲音 沒有關心 沒有慰問 失去動能
在身邊掠過的 暄囂的 煩擾的
猶如高樓大厦的戰火
我仍不會捂住耳朵
在等待你 拿出勇氣
將心意 越過戰地
讓那温暖的字句
送到崩潰的我手裡......
為何送來的只有眼淚
心淡 已說過幾回
心碎 已無力挽回
心死 恐怕是下一次再會
 
曾經說 你是我的世界
難道我的世界 只是一間房 四面牆
沒有燈 沒有光
如果說 你是我的一切
我甚麼都沒有 最簡單 最恰當
 
不懂說 不想講 不是藉口
不肯說 不肯講 如何談以後
 
與你之間 靜得很可怕
從沒用心 說過一句話...

上一篇:~亂~

下一篇:久違了的感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