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4:53:32 文 * 靜 

...未完的 惡夢...

前兩天 她跟他和平分手
而我 仍然像朋友一樣
像平日一樣
我已經不敢 也不會再想太多
也許 盡朋友的本份 安慰一下他吧...

兩年前 也是差不多這個時候
我用我的暑假 陪他找工作
媽媽已不停來電 說一些可怕的話
我再不回去 就親手粉碎了這個家
但 無奈我只是去跟朋友吃了一餐飯而已
我從未想過一個媽媽會因為自己的女兒
去跟朋友吃飯逛街 而用死亡要脅
那 何不用鎖鏈鎖起我呢~
今次 也是莫名其妙的聽了很多踐踏性的話
不過 我不想再次走回那個惡夢
上次我是一個星期沒有一天能安睡的
每晚不是冒著冷汗驚醒
就是一直哭一直發抖 不知道有沒有睡過
但我從不知道 我做錯了甚麼
這個家 我真的無法再接受了
只是我不能 也不會離開
難道 這幾年來
我所有莫需有罪名就是因為
我愛上了一個人?
為何不乾脆跟我說不准我愛
我發誓 我以後都不愛

昨晚 他叫我以後都不要找他
我不是一個難纏的人
加上我一向都很聽他的話
但如果是因為媽媽的偏激
要我永遠失去一個最重要的朋友
實在是太荒謬!!!
我依然會乖乖聽話
除了要我違背自己的情感
我甚麼都能聽他的
這次亦不例外
既然所有人都不准我愛
我就甚麼都不愛
反正 我甚麼都沒有~
現在開始 是第二次"仲夏夜之惡夢"
昨夜回家 我不敢哭 我怕又睡不著
無奈早上一起床 淚水就...無法停下了
算了吧 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
但我真的不能想像
像我這樣感情用事的人
斷情絶義之後 會變成怎樣
不過怎都好 只想為他好
自從他親口說要跟我斷絕來往開始
他應該已經不再需要我了
我不想他因為同情而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不能在你身旁 我就在遙遠的地方
守護你~

上一篇:忘記

下一篇:風聲 雨聲 訴心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