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3:09:44( 蕾蕾 ) *

♡( 酷斃惹 我愛死708 )_


超愛超愛超愛你
愛誰?
當然肆我搭愛人`
肆誰?
自己想拔 XDDD
跟我同班 `
肆公?肆母?
她肆母呢`
但該死搭男生都說我們都肆公 = =”
xDDDD 愛人牙 看到這 別生氣唷 xDD
你肆一個大正咩辣 `
很好很好搭愛人 `
蕾.愛人還有寶貝
要很好很好到很久唷 x ] (( 羞死我`

寶貝?
肆誰?
我們班搭 xD
但她肆母辣`
我也超愛超愛她`
也不能沒有他 ˊˇˋ

以上這兩人 很好知道的
因為下課 到處都看的到我們這三人
一個肆蕾 一個肆愛人 一個肆寶貝
永遠搭 三人 真心搭好友
會永遠永遠到永遠 = )

當然元.雯.昕還有很多人 你們也很重要呢
好朋友‵‵ Good的 說 ` ^^

接下來也很重要呢 `
也肆我很愛很愛搭人呢 `
不過他們都肆公唷‵‵

1. taco 你很棒呢 ` 體貼 我感覺到惹 xD 但笑聲嚇死人 xD

2. ㄚ淵 我搭秘密幾乎你都知道 知心好友友 加油拔 ^^

3. 河童 有人送”河童””河童” 酷斃惹 我懂 其實你肆好人 xD

4. ㄚ昭 你很好呢 對我超好搭 感動ˊˇˋ 我們很好搭`

5. ㄚ峰 肆小小搭那一隻 蠻會巴結人 察言觀色搭 你不錯 xD

6. 阿華 肆還在708那個唷 他對我很好 我們也常常聊天搭說呢`

7. 小龜 話說同班真多年呢` 你有時還蠻乖搭說 xDDDDD

8. 肥貓 嘆..沒救哩 你這壞嘴改依改會比較好 不過至少你還
會聽話超怕我瞪他搭說 哈哈哈

9. 芭樂 有時好有時壞 壞居多 哈哈哈 安靜一點 聽話一點
我跟你會更好 = ˇ = xD


擦不多就這些哩 比較常玩在一起搭男生們 -*-*-*-*-*-*
也很愛他們唷 ‵‵‵ (( 一些還好 = = xD
好管搭會比較好 ` 行行好 麻煩你們安靜點芽` xD
不然 感情都會稿壞哩 ` 公私分明肆幹部搭責任(!)
哈哈哈 不過我愛死708 ` ((一些人例外`妨礙我管秩序搭例外xD

當然 708 還有個 超重要超重要搭人
就肆 我們搭班導 ㄚ欽欽 * 超愛她
她雖然肆班導
但他跟我們就像朋友一樣 ((該兇還肆會兇辣`
她很棒很棒呢 `
不太會有距離感`
遇到什麼事 或心事
她會幫我們 並且教導我們 `
肆一個很棒很棒搭老師唷 `
很愛很愛很愛她 xDDDD

708很重要 蕾很愛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