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8 23:28:51莉拉與蕾拉

I NEED TO MONEY

今天的打工真是陰晴兩用...

首先呢!一切都非常愉悅的氣氛之下進行,我知道今天是主辦單位的頭頭要來督場....所以大家要多積極和有禮貌一些
雖然.我自認為準備的不錯,不過我最大的缺失就是我容易緊張也容易清不清楚詢問的內容
我常常聽錯,唉!!討厭鬼

下午的時候,被問到了停車場的位子,而且是頭頭部門的組員,我卻沒聽清楚回答她,您要搭上接駁公車去別館,
才能夠找到該區喔!!我承認,一時之間的忘記就是代表你還未記熟...這很不應該(我已經有懺悔過了)

幸好!當時有總領的幫忙,儘管事後被小小的念了一下,我不生氣,只是很氣自己罷了!!老實說,是不是因為睡太少?
也許是原因之一(毎天來回都要通車4小時),不過從此以後我就記住了該點的位子,組長安慰我,錯了就要記起來,如果
還是很害怕的話,就要把我調去攤位發傳單,我竟然一口的大聲說[不要]..之後,我果然忘記了這一切

不過另一件討厭的是就這樣發生了

總總領班問我,今晚的特別宴會在哪?答對了地方卻答錯了樓層.......我沒背好.事後被念了一下
還是很愧疚.....今天我真的很不應該,不過話說其他人也答錯....連我自己自負的細心..都蕩然無存
感覺很糟糕...

不過!也有許多快樂和愉悅的事情
就是,我敢說英文了,每每!幫助一位外國人的詢問之後,我都可以用英文完整回答
我覺得很有成就感,儘管!文法,詞性都 還差強人意,不過我已經踏出了我第一步,我不討厭英文,我有衝動
我好想好好學好它!有了它!人生就好像多了很多的希望........

今天!我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對面走來一位黑人,我立刻用英文詢問[May I Help You?]
他竟然回我,[Yes!I Need Money.]真的很有趣,,,,我回我沒有錢
回歸詢問正題的最後...她還是跟我開玩笑,'我明天會過來拿錢....太有趣了
傻笑中!跟他揮揮手,說再見 真的很有幽默感

整個會場,很多很不錯的外國人....這是我的觀察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