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9 01:31:53莉拉與蕾拉

丟掉的徹底

不論如何,決定要拋下與承認自己私底心裡最不堪的一面,沒有想像中困難…..



今天算是獨自生活的最後一天,從5月開始,忖忖欲動拋開一切的想法不斷的在心裡遊蕩,長期以來,大媽的角色占據我生活中高達80%的時間,所有的重擔越壓越沉,沉的我站不穩。

 

有一天我問我自己,我是誰? 為什麼我不能擁有自己? 從此刻,我只想一切都丟掉,所有的一切丟掉的徹底,再決定什麼東西要撿回來?,處理掉手上的邀約與每週的固定行程,我決定自己一個人。

 

為期三週一個人的時間,除了上班與人的接觸外,下了班就是一個人吃飯、逛街、不開line、不PO文、不看FB,完全的一個人。稍微可惜的是,這個月上班很忙;再來是我想搬家,花了很多的時間再看房子。八成的時間在加班,剩下一成的時間看房子,最後一成的時間,留給自己走出租屋處時,喃喃自語,家到底在哪裡?

 

老實講,我收穫了什麼? 其實沒有,但是我卻發現,原來放下是多麼容易的一件事,決定要拋下時,其實,你一點都不會損失也不會覺得心痛,因為放下的同時,你也得到另一片天空,這件事讓我學會,原來放下真的很簡單。過去的那些種種無法放下,原來是我的執著….

 

從今以後,我也必須要開始堅強,並且決定我要過著什麼樣的生活,我要割捨什麼,我要面對什麼,

 

最後我想說,我要開始面對,我自己沒辦法面對的最不堪的私下的自己。

 

再見,過去,謝謝你陪我這麼久;你好,未來,我要開始展開不可思議的行程。

上一篇:站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