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11:26:28莉拉與蕾拉

害怕...害怕...

害怕...我害怕...
sorry我不能給你什麼
因為 I’m tired

接來摯友的一封信,裡頭全是她滿滿的筆跡
從認識她以來,我便欣賞著她的字跡
像在天空飛舞的蝴蝶,像在溪河裡隨著水波搖晃的水草
像龍飛,像鳳舞..像自由而不受拘束的一條彩帶
和我緊密而方正的字體完完全全的背道而馳...

有人說從字體裡可以看出一個的性格,沒錯,卻也是非

我一向是典型乖寶寶的樣子,在未滿18歲以前的階段,
雖然那是表面上,因為我自己明了,其實我不是這樣的人,我的心中以直有塊天空,叫我奔放....叫我自由..我不愛束縛..就像摯友一般,某些某些,其實我們很類似,過了許久之後,其實她也知道..

摯友一向讓我覺得是個樂觀而臉上總帶著笑容洋溢的人,那僅僅於我剛認識她時,其實某些時刻,我總認為他的藍色憂鬱世界更勝於我,也許我們還年輕,總有一點點那樣未賦新詞強說愁的感覺,其實人生未必像我們兩人想像如此黯淡,只是...只是..我們總有時跳脫不出改變觀看世界遼闊的風景遠大目光

認識她,穿過許多的考驗,我總相信人生的默契和機緣存在,不然,不會讓兩個曾經以為就此各奔前程的小女生,再度念上同一所學校,那已是四年前的事情,...我珍惜就像她一同珍惜友誼一樣

愈認識她,將近邁向七字年頭的歲月...我們擁有一般人所未有的相處方式,能夠在這瞬息變化的資訊時代,保留著多年通信原則,保留著一字一筆親手寫給對方的默契,那看對方字墨的痕跡,知曉她寫信當下的情緒指數, 是我慣有的習慣,潦草...明白心情渾噩,端正...明了平穩的思緒..

她總說,她的文章感動不了人,我卻認為,她所寫的一字一句,總會深深感動著我,常讓我這感傷的人湧湧不絕...

昨夜,看著她的信,像龍快飛出信面,像鳳快舞出自己裡頭急切而悲傷,夾雜一絲ㄧ毫的心酸,明明是個還未到達傷感年紀的少女,卻未世界不明了,明明是個比我還小著三個月的少女,卻比我還更多的情緒,...

I’m so tired
請別這樣講,希望你能穿越所有害怕,看向擁有陽光的晨曦,希望你別類似絕望的悲泣,在幽暗的暗夜裡,能夠抬頭望見月微亮的樣子,..

你說過...我像月亮的溫柔光芒,我雖沒星辰的閃耀,卻願意照亮著你...

請別這樣..請別害怕...
生命可以擁有許多視野....

下一篇:獨角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