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01:29:17A BETTER ONE

to u

結束了 八個月的關係

是自己讓一切劃上了休止符

一個月過去了 看見妳的成長

謝謝妳 在我的選擇背後 用堅強支持我

我們的愛情 開始在春暖花開的日子

在冷冽的寒冬劃上了句點

八個月以來 很幸福 很開心

一起共創了許多不可思議的回憶

現在不應該回想的那些 想起來還是甜甜的在心裡

只要對方想起自己時的嘴角弧度是上揚的  那麼自己就算是成功了!

在我的心理  想起妳  是開心的  

而妳想起我的時候  會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嗎?

還是帶著一點苦澀呢?

2007年   我們都展開了不同的彩頁

在不同的城市裡  一起加油!



上一篇:也好

下一篇:尷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