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4:26:00雪人

得不到的糖果

我常常覺得好的孩子, 往往會得到大人們疼愛, 連上天也格外保佑,

小時候,

看見那個女孩穿的裙子好漂亮, 就會羡慕說她很幸運

長大了,

看見某某人一路走來都很順, 更是又羡又妒

有些人, 就是要比另一些人受老天的眷顧

我就想, 自己也來當一個好孩子, 那麽, 老天會不會就多愛我一點?

但沒有發自內心的善良, 只會讓人唾棄吧?

我也很用力地生活著, 並且想過得順遂一點, 不用像「她」, 但至少像「她」吧~

怎麼、怎麼, 老天不給我多一顆糖果?

「如果你xxxx, 我就給你吃」,大人會這樣和孩子交換, 老天也是這樣吧?

好像, 每當我得意的時候, 祂就出來沒收我手上的糖果了~

好吧~我開始認命, 就有那某几顆, 不會輪到我的......

嗯.................................................................

...................................................................

...................................................................

那就給我這兩顆吧, 好嗎?

上一篇:放大鏡

下一篇:成長的形容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