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8:51:59雪人

I lost

如果, 用薪金來評價一個人有沒有用......對不起, 我沒有用!

如果, 用學業來評價一個人有沒有用......對不起, 我沒有用!

如果, 用樣貌來評價一個人有沒有用......對不起, 我沒有用!

如果, 用身材來評價一個人有沒有用......對不起, 我沒有用!

如果, 用智慧來評價一個人有沒有用......對不起, 我沒有用!

如果, 用社交來評價一個人有沒有用......對不起, 我沒有用!

如果, 用體能來評價一個人有沒有用......對不起, 我沒有用!

如果, 用品味來評價一個人有沒有用......對不起, 我沒有用!

如果, 用技藝來評價一個人有沒有用......對不起, 我沒有用!

如果, 用口才來評價一個人有沒有用......對不起, 我沒有用!

雖然, 不想被世俗的定義來規限自己

卻發現, 有時候, 不得不低頭。

上一篇:

下一篇:放大鏡

amas 2007-12-05 20:45:43

然而這世界,也沒什麼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