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2:31:59☺是的,我姓黃

 『 3件偉大事 …』

     炸某年某月抖某天 …
   
     我  突然想到一件事:〔 基測完要做什麼呢? 〕 

     慢慢聽我縮拔 … 哈
 
     哪3件偉大事呢? 

        1 ~  大玩特玩 
             
             【 要把台灣給玩翻 一定要抖嘛 】
  
        2 ~  想要好好抖淋一場大雨 
             
             【 是開心抖淋歐 一定很好玩 】

        3 ~  好好抖給ㄊ尖叫一下
          
             【 哈 要體驗那種感覺 爽! 】

     
     嗯嗯~  到時候一定要做到歐~ 

     有人要參加嗎?! 

     找誰報名 : 小 臻 

     要摳摳嗎 : 別縮我對尼綿ㄆ好 阿莎力一點 全部免費

            要好好抖歲歲我咩~ 
   
     報名期限 : 只要尼還活著即可  〔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