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1:31:53☺是的,我姓黃

 『 痛苦 …』


     唉~ 痛苦抖ㄖㄗ真抖來喏~ ˊˋ

     真ㄉ來喏。。。 

     還有什麼暑假可言啊?!

     都被限制ㄆ能玩電腦 這簡直是要ㄌ我ㄉ命啊~

     我想 ... 下次玩電腦的時候恐怕是炸基測完喏~
 
     ><! 天啊~ 沒有電腦 我怎麼活啊?!

     每天都除ㄌ書、考試還是書、考試。。。

     真是有夠累 

     以後一年365天 天天都要補習 ><!

     吼~ ㄟ係郎拉~ 係金a拉~

     一定要安逆嗎 ?!  好像吧~ 這是命

     嗯~ 現炸認真一點 以後大玩特玩抖有抖是時間啊~

     嗯~ 大家加油歐~ ︿︿#

     可別太想我歐~ 哈 

     我會想尼綿抖~~   >ˇ<


     PIC : 給大家1估大大抖元氣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