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2:31:51☺是的,我姓黃

 『 終於 …』 



     YA~ 報台終於修理好喏~
 
     真抖很感歲工作人員ㄊ綿ㄆ眠ㄆ休抖搶救~
 
     很感歲喔~ 雖然之前抖文章都未搶救回來
     
     ㄆ過還是要繼續加油歐~ 希望能聽到好消息捏~

     哈 報台啊~ 我很想尼縮~

     好多天沒打喏~ 手一直很癢縮~ ><

     嗚嗚嗚~~ 我每天都有點來抗縮~

     結果每次都讓我失望ˊˋ

     等抖很ㄆ耐煩喏縮~ 誰叫我家抖報台那迷可愛啊~ ><

     希望我抖文章搶救抖回來><!

     拜託啊~~ 

     PIC : 給工作人員大大抖元氣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