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6:55:09不點

耶~~ 打球


看這標題* 就知道我去運動了吧!!

嘻嘻嘻~好開心唷~

沒錯~~運動真的會讓心情變得很好
喔耶~
I like*
((開心)) 哈哈哈


最近正舉行主任盃*
各個球類都有耶~~
羽球* 排球* 籃球* 桌球* 壘球* 保齡球*

好玩耶~
大家一起同心協力的感覺真好!!
加油~~!! GO*

話說..昨天的我 是老鼠屎..
把桌球關鍵點*..輸掉了..
我對不起大家...
>”<
太刺激了吧!!
點數2比2..
我就打這關鍵第五點...
媽呀~~
心臟快停啦...>”<


今天羽球有比賽
去幫他們加油
哇~~很刺激~~
打到第五點*
可惜呀..就差那麼一分>”<
沒關係~~ 你們是最棒的!!
哈~ 下午沒課
我們留下來打桌球*
嘻嘻
夥伴有~~小胡* Pinky* 小妞*
哈~~一直對戰~~
好累唷~~
太刺激拉~~
不過...我的手..真的是..操他媽痠的..
>”<

結果又上去一樓打羽球...

手快廢拉..


等等 排球* 男籃* 都要比囉~~
加油~~ GO GO

上一篇:這陣子

下一篇:王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