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9 11:08:12Leger

關在房子裡 忘記外面的陽光如何

關在冰冷的沒日曬的房間 忘掉自己還有體溫

迷失在自我的迷失中 忘掉集體的感覺

咀嚼著自己劃的生活型態 忘記世界是多麼的大

陷溺在安逸的沼澤中 忘記水有一天會乾



刮出已經發黑的心 驚訝驕傲麻醉了供血的機能

補習班的繃緊的自私 侵蝕著火熱的孩子的臉

我们沒有屬靈的高速鐵路 我們似乎沒有搏擊的體力

我們肥沃的自大淹沒每一條迦南平原

我们不斷的乞求神最後的翻轉

扯下虛偽的自我 撕毀惡劣的行為

撕裂的個體

深知十字架的寶血 火燒著一切的不義 一切的自以為是
的話語

摧毀吧! 我最後的救贖 我的神 ! 我的主啊 !

是我終及的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