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00:23:09所謂C

生日會

噢噢

今天魒魒的生日呢

魒魒,姊妹們都祝你生日快樂呦!!

話說今天滿悶熱的,下午的雨暫時舒緩了整個城市的緊張。

不過這場雨好像都下不完呢,我這樣想時

褲、鞋也濕得差不多了。

雨,我愛觀賞,但不表示我想親近它

有時雨很惹人厭,就像此時此刻我閃躲著水坑,濺起了無限惆悵

在公園看到了魒魒

以往的走到等車處,只不過下雨更應該不讓壽星淋濕的

坐到公車上,一陣濕冷卷息而來,這似乎似乎就是公館遊的經驗

忽冷忽熱的,可以感覺襪子上的雨水正在做水的三態循環

很難受。

問了魒魒,我很想喝酒,嘻

到了後,我下車撐傘,不料出了個糗。((唉

倆人便踏著忽冷忽熱的鞋走到餐廳

Here pasta

整個心情很好、又興奮

服務生端出……水((怎麼不是檸檬水

和魒魒看了桌上一瓶不知道是妝飾用還是真的可以喝的檸檬水

等著菜單來,翻開,很棒很棒

點了菜,不過因為下午的那頓炸彈餐,((真的真的,各位客官有興趣聽嘛?

鬧肚子疼,所以點了個奶油海鮮麵單點

等待的時光就和魒魒聊聊天,噢!

霎時,我看見我自己的差勁

真恨當時沒有鏡子阿!!

又在等的途中

看到董小兔,滿驚訝的,小兔問我們事情還有他補習的事。

恩,小兔要練團,這禮拜六日不來同學會了。

啦勒走了後 魒魒的開胃菜生菜來摟!

我跟魒魒就很猶豫要用哪個叉子,大叉?小叉?

不過還是隨便拿了就吃,我變成河童了((吃生小黃瓜

開胃菜下,換濃湯上場

我則是單點來了

不瞞說,我這道最好吃的就是花椰菜沾奶油了…((可惜只有兩塊

好…下,主菜上

很後悔的選了奶油,我吃到很排斥,又那麼大盤

索性跟服務生講:『直接下一道菜。』

恩…跟魒魒說了心中的掙扎,魒魒說得對,或許我應該我應該

不然,就真的連話題、都找不出來了。

那…現在……同學會那天……剩4天了,這我該怎麼著?

很亂。

魒魒飯後甜點來了,很漂亮的顏色,冰奶茶

正當我覺得感覺到了時((心跳超快

服務生又殺出程咬金的拿出凍咖啡

嗯嗯 魒魒很高興的拍了下來

『魒魒!生日快樂!!』

我拿出好漂亮的卡片,再拿出企鵝娃娃。

『魒魒,生日快樂,娃娃一隻。』

看到魒魒很開心,嗯嗯 詳讀了我們精心的卡片噢︿︿

付帳走人了,到了阿富買了包ok蹦

就前進天才了,可是並沒有我想要的東西

再去了誠品,那個路口還真巧,來來回回三次都是綠燈

還真順暢阿!

到了三樓,魒魒說要拍大頭貼。

我想著等等要擺的動作,到處看了示範,不過就是沒有特別好的

嗯嗯 生日卡明年可以姐妹一起用呦!!

,那位帥哥((好帥

幫我們開,說:等等就開始了喔

整個很緊張,選了看不懂的圖示就拍張照

做了很多動作

最差勁的我來了!!

拍玩4張後,最後兩張很混亂,動作擺完了、窮了

我呆呆的看著螢幕 3…2…1…

啪,拍

整個好慘阿,我還做個雙手合十的禱告動作

然後裝飾的部份我們還前後端跑,真不知道是怎麼看會出現在前還後

浪費了不少時間,最後看到後,就和魒魒一起塗改啦

噢,竟然選到我膜拜的那張……好吧

聽魒魒說好像要拿大張的送給他們店員,就這張了

改了很少很少,時間不太夠,(天阿!之前和花陸啾去拍都可以改個15分鐘沒問題芽


我整個很糟,去了櫃台那位型男問:『請問你要哪張給我們呢』

我指指那張膜拜,唉 !整個丟臉死,還害魒魒也一起了,好對不起

然後去了誠品買東西

就坐公車回家了,到了我那站,所有除了魒魒的乘客都下站了

只剩魒魒一個人,唉

回家整個慘,家庭要在賭氣不說話,煩耶

是怎樣?有緣在一起不會好好珍惜?

整個爆發,爸還動了怒(我靠!爸幾年來都沒發過脾氣了阿!

炒吵吵,馬的勒幹。

好啦!今天就到這裡了。

晚安了各位姐妹︿︿

上一篇:海洋

下一篇:同學會,情人夜

2007-08-16 00:35:47

是呀
祝魒魒生日快樂呀!

阿C你應該的! 應該勇敢向前一步
^---^ 你有我們罩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