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3:13:04Legends 詠

天空之城

 

昨天散步去吃晚餐的路上, 一個大概也是二十多歲的白人瘋子走在我後面不遠處一路鬼叫鬼叫 (好像他正在跟看不見的某個人吵架), 似乎引起停在對面巷口的警察車的注意, 那輛車還特地無聲無息的繞出來, 迴轉到這一邊那個人的後面, 我發現車裡面的條仔一直在研究我身後的那位 "表演天才"...

剛好馬路對面是我家附近的那個百視達, 就乾脆進去看看最近有啥新片子, 藉機會擺脫那個有夠吵的鬼吼鬼叫...

結果我發現了 "天空之城" 的英文版... 最神奇的是, 他放在 "動作片" 那一區!!

雖然男主角巴魯的動作戲分確實還不少, 但我還是無法想像他愛這裡竟跟一堆美國動作電影屬於同一類呀~~



上一篇:桌牌

下一篇:神奇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