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08:30:36Legends 詠

桌牌

 

我打工的地方每個人都有個自己的桌牌, 上面是自己的名字跟職銜...

那些牌子並不是為了每個人訂做的, 而是一些空殼子加上很多字母, 可以任意變換桌牌上面的字母。

每個新來的員工都會拿一些離職工讀生的舊名牌來把上面的字母改一改變成自己的, 然後用到自己離開這個職位為止!


上星期, 回去找那邊的老闆聊天, 他竟然主動跟我說我可以把我的桌牌帶回家!我就說了, 可是如果每個人都像我這樣把自己的拿走, 這邊就沒有桌牌可以用了耶, 還跟他確認了一下我真的可以拿走我的嗎?

他說了, 不是每個離開的人他都會給這個機會,因為是我他才這樣決定,是特別給我的小禮物!! 還請我務必如果找工作需要什麼推薦函一定要找他...

我笑了! 最後我還是沒去拿走我的, 因為我知道兩三年之後, 那個桌牌會被我當作垃圾不知道放到哪去...

不過, 聽到這樣的肯定, 離開他的辦公室的時候, 整個人一直都飄飄然~~


謝謝老闆囉!


 

上一篇:回家

下一篇:天空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