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01:25:59李子

揚帆

畢業季
該是揚帆的時候了
很多人將不再見面
很多往事將從此塵封
這四年來的點滴
把我從村姑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我也不知如何形容,只知道有人說我以前像村姑)
往後我將為工作忙碌
突然一個念頭敲了我一下
工作...當年離我遙遠的兩個字現在就在眼前
有一天我們都會老的這個事實
也大剌剌的就在不遠的前方
結婚、生子、為家庭不斷付出...
什麼時候離我那麼近了?
我不是不久前還是個孩子嗎?

最近,更明確地說
整整大四這一年我都在告訴自己
我不再是個孩子。

羽再過半個月就正式退伍了
他將展開自己的事業
希望,我們都能揚起帆
一路順風。

未來
好像永遠捉摸不定
我們一直都在霧裡前進
才剛看清,前方就多出幾條岔路來
這也是既刺激又無奈的事。
Bon voy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