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09:26:15李子

七夕

羽到屏東找我玩,近午的時候我騎著媽媽的小五十到車站接他
看到他出現,好高興...
然後我們就到咖啡經典去吃午餐,吃完午餐就逛太平洋、喝星巴克
ㄟ...屏東真的沒啥好玩 = =
出了太平洋到旁邊的屏東公園晃一晃
裡面都是一堆無所事事的老人和幾個流鶯,實在不是年輕小情侶去的地方啊!
不管,我們倆就找個位子坐下來聊天、看風景(呃...就一個水池罷了)

把頭靠在他肩上,享受兩個人的下午。

他拿出一條鍊子,掛著一片閃著金屬光澤的東西,上面刻有他的名字和學號
「這是我們的畢業禮物,給妳吧!」

我的天...這傢伙居然連這種東西都可以拿來送我
也許他覺得要延畢所以沒必要留著吧,不管怎樣,我很高興地收下了。
「俊羽這名子一看就知道是帥哥喔,不像啥俊男啦...雖然傳說中俊男也是一個帥哥,呵呵。」我看著他,開心地笑了笑。

牽著手走在公園裡,什麼時候我們看起來這麼像老夫妻了?
後來我帶他回家拜見媽媽,然後看奧運棒球中華VS荷蘭
上樓摸摸吉他...
晚上吃媽媽煮的麻油雞
快八點的時候我帶他(其實是他載我和吉他,因為我車子騎得實在是...)去車站,結束我們的第一個七夕

我們到時已近八點,剛好有8:05的電車,我催促他可以趕這班
他飛奔著去買車票,然後提起吉他
俯身一吻.....................然後上了月台
而我頭也不回地離開車站,連他的背影都來不及看清

就算只有一秒鐘,也足夠我掛念一整晚。
那吻似乎是所有情感的融合和宣洩,自然得就像電影情節
而我確定那是真實不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