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0:51:48自由。 栗〞

評鑑 ,





就是這兩天阿,學校在評鑑,



就是要升科大的那種。









今天難得有4節空堂,讓我睡得飽飽的 !




醒來後吃個早餐,做做報告,



做的正順利時,來了一通電話。




『 你好,我是學務處的工讀生,你被抽到去評鑑面談喔 ! 』



手機裡的聲音很小,所以我沒有聽得很清楚,



等我搞清楚時,她已經說完時間地點要準備跟我說bye bye了,



我才錯愕的問她: 會問什麼阿 ?!



她就說: 只是問一些問題,你只要照實回答就好。



然後就 bye bye 了。





掛完電話,



超級錯愕的尖叫了一聲 ˙˙˙




『 阿 ~~~~~~~~~~~~~~~~~~~~~~ 』





此刻的我覺得自己超帶賽 !





真的是籤王欸我 !!!




一班也有47個,才抽3個就抽中一個我,



也太幸運了巴 ?!




樂透也這麼幸運就好了 !! 機 !





害我做報告的心情都被打壞了  ˙˙˙








不過那個面談沒有想像中恐怖拉 ~



而且我在那裡等到都不緊張了, =   =



因為是one by one 阿 !





然後他也用聊天的方式來問我,



所以輕鬆不少,然後我說了我想要學校有室內體育場,



還說了房務檢查要注重學生的隱私,



其實之後發現有好多想反應,不過當時真的沒想到,



好可惜的感覺 ˙˙ 哈哈。




我們班的其它2個也都很照實回答,



不像其他人 ˙˙ 太做作了好嘛 ?!




只會拍馬屁是不能成大事的 !!




而且我一直是個誠實的孩子,哈哈 !!









然後我今天一整天都沒上課,




可是也沒有玩,好空虛的一天。




本來很期待開班會的,可惜賴導因為評鑑不開,




超可惜的拉 !!!!









本來有精彩的可以看說,哈哈 !!










晚上一行人去吃餃子,好好吃 !



老闆娘是外省人,說什麼都聽不懂,



哈哈,不過大家一起吃飯好開心 **









:D










毛毬 2008-01-02 02:40:18

酷唷

跟我一樣被抽到

哈哈

版主回應
哀唷 !

這麼幸運 ?!
2008-01-13 17:5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