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01:02:39自由。 栗〞

我的手機會飛 ,








欸,





就是阿,昨天和 Nico 吃完飯回宿舍的途中,



我聽到後面傳來"鏘鏘"的聲音,



馬上轉頭往後看,看到了令人錯愕的畫面,




我的手機在翻滾了兩圈半後,躺在地上,




於是我就用飛奔的速度救回了他,




好險當時毫髮無傷。









可是我今天才仔細看他,



我才發現,他有點小擦傷,



我有點難過這樣。









然後我剛前置回來不久,




被那2個學長姐氣到不行,



改天有空說給你們聽,



超機的 !






害我細胞死了好幾百個。




明天的function看來又很無趣了。






:(








上一篇:續 ,

下一篇:評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