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2:56:01irislee

拔牙

新聞台前些時候有些問題 終於可以進來寫了~
就從小朱拔牙開始吧
小朱在7月初 有一天告訴我牙齒好痛
因為當時在車上 我認為是她不小心撞到的 不以為意
隔二週 發現前排下方裡面已經有牙齒冒出來了
同時外面的也己開始搖
我們用記憶中的方法 要她努力地去搖它
一週後感覺很搖了
我們又用記憶中的套線及騙小孩術

套線也就是拿一條線套在牙齒上
用力一拉就下來了
但是 我跟本就套不上去
因為套上 隨即又被小朱用舌頭給踢出來
她一直喊著好害怕

騙小孩術則是請她把嘴巴張開
看一看 搖一搖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手拔
這一招 大概只有小朱的爺爺有辦法

奇怪 以前我們換牙好像沒那麼困難啊
除了上述用法 我記得爸爸還拿老虎鉗拔

折騰了好幾天後 決定去給牙醫師處理
但是她一進到診所 就開始哭
連看都不給人看一下 醫生說
這樣我們沒法拔 也沒有人力可以壓住她 請去大醫院吧
回家後 我開始給她心裡建設
每天說 每天都進步一點
直到上週四 拔牙的日子到了
我4點下班去幼稚園接 回到家再騎車出去
接近時 小朱開始喊 我好害怕喔 心跳的好快喔
但是她沒有哭
醫生喊她的名字 到了裡面 她還是不敢坐上去
剛好後面有二位比她小的雙胞胎要塗氟
醫生要小朱先看看人家有多勇敢
從頭到尾 小朱就隔著玻璃窗看
小朱一直問 他們有沒有拔牙~
又輪到小朱了 醫生說我們先看一下就好了
她半推半究地 被我抱上椅子
醫生塗了草苺醬(麻藥) 接著偷偷拿麻醉針加強(我看了都有一點害怕)
就這樣子注入二顆牙
過一下子等藥發生作用 開始拔
很輕鬆地就拔下來了

回到家小朱居然告訴我
不會痛嘛 下一次我還要去~@#

下一篇:開學了

丁丁 2007-08-14 14:59:16

小朱真好玩~~居然還是下次還要去
哈哈~~我女兒也是很怕看牙齒
可是她都不乖乖刷牙
傷腦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