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5 19:08:55方令裐

2013香港食記--利小館

這是一間很容易被嫌貴又覺得普普的小餐館

對於口味重又想吃飽的人來說,或許不是一個最佳的選擇

但對於想慢食,口味清淡的人來說,倒是值得一去

利小館網站:

http://www.leibistro.com/index.php

 

簡單俐落的設計我很喜歡


第一道上的是甜湯,


|||||

小小一碗,價格不便宜,

白嫩嫩的湯圓,微甜的酒釀加上淡淡的桂花味兒,很不賴,

但份量是少了點,幾湯匙就喝完了

再來是我很回味的點心,

||||

 

外皮酥脆燙口,一口咬下,蘿蔔的清甜味兒滑入味蕾,酥脆中帶著滋潤的違和口感,

令人很難忘。

內餡不是普通的棒,一點兒蘿蔔的怪味都沒有!


這道讓我覺得很特別

炸雞軟骨



點的時候覺得有點噁心,但是出乎意料的好吃,很有咬勁!

海鮮煨公仔麵??

這道其實在翠華也有,海鮮湯浸潤後的脆麵超好吃,但吃起來味道較翠華細緻些,

味道比較沒那麼重,微辣的口感,好吃!

有得吃我最開心了,還有好友相伴,真好!

寫網誌的此刻,正深陷工作之中呢!

偷閒寫一下小小的暑假旅行回憶,也讓自己開心一下^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