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23:22:54方令裐

只是想走路

下午一時心血來潮,突然想走路去補習班上課,

於是我提早了約四十分鐘出門,迎著寒風慢慢的沿著家門口的大馬路開始前進。

很快就走了近一半的路程,我邊走邊看著風景,回想起大學時總是從學校走回宿舍的那段時光。

補習班上完課,我整理好包包,開始散步回家,夜裡冷冷的吹在臉上,我覺得很開心,可是走不到一半,突然發現左手邊有一台詭異的小貨車一直跟著我,我下意識的往左一看,卻發現開車的人是我很熟悉的人----我老媽@.@

老媽停下車子揮揮手叫我上車,我一邊咕噥著我只是想散步、她壞了我的減肥大計之類的抱怨話,一邊跟她說我想去前方不遠的便利商店買東西吃。老媽沒多說甚麼,只說,下次如果想走路,去的時候可以走,回家就讓她載吧!夜裡走路太危險了!

回家後,坐在電腦前,鼻子一酸,眼眶莫名的紅了起來。

真正愛你的人,就是那個時時會擔心你的人。

真正在乎你的人,不會以為你表面的堅強是堅強,他會知道在你看似堅固的心底下,其實有一塊脆弱且容易受傷的部分,他也不會跟你說:我其實一點都不擔心你,然後總是擔心著其他人,總在雨天為別人撐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