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17:52:20方令裐

小小實習生日記--遲到篇

實習的生活轉眼就過了一半

這三個月以來

我一直在避免發生一件事情

就是遲到

因為我很會遲到

只要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實習三個月以來雖然總會有幾天比較晚到

總還是會順利的進教室跟班早自習

結果今天

我徹底的遲到了

早上醒來已經是七點四十四分

於是我在十五分鐘內處理好一切

八點整出門

一邊開車一邊想著

等一下要怎麼低調的進辦公室

怎麼低調的跟指導老師說明

到底是該裝傻還是該認錯

到學校的時候也已經第一節快上課了

火速的衝到教室跟指導老師報備

又跑回教務處幫忙

才發現其實大家都各忙各的

沒有人太在意我幾點到

真是好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