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14:04:31方令裐

處處驚豔的馬祖之旅第二日--南竿夫人民宿

這是一間很有特色的民宿。

老闆很有個性,老闆娘則是非常熱情。

他們的特色餐點非常好吃,如果沒來這兒住,也要記得來這裡吃一頓具有當地口味又加上巧思的創意料理。

古樸加上了新意,很有意思。

這是室內用餐的地方

牆上掛的東西,都是屬於這戶人家的歷史,融合了馬祖當地的文化。 

這是我們這次住的通鋪,不知為何讓我懷念起大安外婆家的感覺。 

早餐是老闆娘的媽媽親手製作地瓜圓,雖然一早吃這個有點不太消化,但是相當好吃喔! 

湯是鹹的,QQ的很好吃。 

門口的照片,這間民宿的感覺比起芹壁似乎多了一種親切。

 

從停車的地方走下來是一條充滿綠意的石階小徑。 

小茶壺和可愛的植物,這樣擺置於石牆上,感覺非常的俏皮。 

在門口用早餐時面對著的海灣,晚上用餐時,民宿大哥把燈關掉的那剎那,除了海灣的夜景外,佈滿天空的星星也讓人驚嘆。

 

小茶壺和植物真的很可愛。 

這裡的海灣總是有這樣傳統的小漁船停著,無人小船靜靜的停擺在港灣裡,讓人有種很放鬆的感覺。

民宿的大姐一開始的熱情讓我有點受寵若驚,不過一下子就適應過來了。很可惜因為隔天飛機的機位問題,導致沒有太多時間在這邊多做停留。

不過,我想,遺憾也是旅行的一種美麗。

今夏雖然沒有認真的讀書,卻閱讀了不少人事物。

我只希望,自己能夠永遠在遇到任何事情時都能保持這樣的愜意與悠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