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10:34:39方令裐

多元文化的新加坡之旅第三日--聖淘沙

行程的第三天,在台灣就預訂了環球影城的門票,所以今天一整天的活動都在聖淘沙進行。

搭地鐵的時候,我很開心的請我朋友幫我拍了幾張在新加坡等地鐵的照片,

 

一臉呆臉還硬是要拍~

不過拍完之後,發生了每次旅行都會發生的慘劇。

那就是...我的單眼沒電了~

這件事讓我學到一個教訓,那就是:我真的得去買個備份電池了。

於是後面的行程我便整路背著我那沉甸甸的單眼一路玩,一邊心酸的看著我朋友拍照。

所以這一天的照片大部分都在我朋友那邊了。

 

聖淘沙算是新加坡的一個渡假聖地。

要到聖淘沙有兩種方式可以選擇,一種是搭纜車,一種是搭聖淘沙捷運。

雖然我有小小的懼高症,可是還是選擇了高空纜車。

 

島上有一個環球影城,比起大阪那個環球影城,範圍是小了點,

可是還是相當的好玩,充滿許多驚喜。

除了環球影城之外,聖淘沙自己本身便是一個大型的遊樂場。

給我的感覺,是充滿歡樂的一個樂園。

 

這一天的旅遊日記,就等朋友寄給我的包裹收到後再繼續寫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