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00:34:42方令裐

日本初體驗(二)

因為對東京很陌生
所以選擇了都住在同一間旅館的行程
出國之前
就先在網路上訂了TOYOKO INN
旅館在京濱東北線的蒲田站附近
網路上寫著只需要走五分鐘就會到
但抵達旅館前
我和好友小兔發揮了迷路的本領
整整走了二十分鐘還沒走到旅館
我只好衝進一家便利商店
用沒有文法的英文問店員路
年輕的店員聽到我滿口英文
竟嚇呆了
雖然很努力的跟我比手畫腳
但還是沒有交集
走出商店之後
我和小兔只好在路邊攔了一個中年的北北
他很用力的跟我們比了方向
最後終於找到旅館
洗完澡之後
我和小兔體力不支的倒在床上
一覺睡到了天亮
這是這次住的旅館
旅館附近有個小公園
公園裡有很多遊民在那邊睡覺
要前往蒲田站的街道
這是在日本每天都要來回兩次以上的一條路
日本的小下水道蓋
有櫻花圖案在上頭
很可愛
(果然標準觀光客,連這都拍)
蒲田站的商店街入口
雖說在東京是個小站
但商店街規模卻已經很大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