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02:41:07李爺

每個天枰座都有一段"心雨"的故事!

最近我都會問天枰座的人!
你們最喜歡的歌曲是....?
心雨~對就是心雨~!
當我聽完弟弟你的故事!
當我聽完典典你的故事!
一句話!~~我很難過!難過到我很想痛哭!
沒有什麼比最愛的人一句話都沒說就這樣離開了世上!
看過好看的電影~聽過好聽的音樂~吃過好吃的食物~曾經跟你去過的地方~!
現在少了你!一切都變味了!
一切的一切沒有人可以跟我分享了!
你知道嗎?世上找不到第二個了!
自私是你唯一留給我的東西!
但我真的不想珍惜~!
因為我知道珍惜了!
你在另一個世界!你也不會快樂!
什麼都不要~~我只要回到過去!

心雨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橡樹的綠葉啊 白色的竹籬笆
好想告訴我的她 這裡像幅畫

去年的聖誕卡 鏡子裡的鬍渣
畫面開始沒有她 我還在裝傻

說好為我泡花茶 學習擺刀叉
學生宿舍空蕩蕩的家 守著電話 卻等不到她

心裡的雨傾盆而下 也沾不濕她的髮
淚暈開明信片上的牽掛 那傷心原來沒有時差

心裡的雨傾盆的下 卻始終淋不到她
寒風經過院子裡的枝椏 也冷卻了我手中的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