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08:07:36只是曾經"棋"

烏煙瘴氣

好多事稿的我烏煙瘴氣


..很多事其實我都不想讓他發生




他莫名其妙的 發生了


我能說啥嗎?...

..最近被稿的EQ很低就是了...


........謝謝那些會聽我廢話的人

..或許我全都是廢話


不過 很開心有你們這群聽眾..


...一個願打 一個願唉 是吧

..好像不是

.......最近一直被種檸檬樹...


...說我是熱帶國家出產..

.....總比你那啥鳥國家.........



...............就降阿...那些很想看我文章的

你們有福了=ˇ=

上一篇:Happy in G-music

下一篇:相思望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