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00:47:59麗子

最後一天


2009年12月18日,這是在這個小房子裡的最後一個整天了!

在這裡,我經歷了人生很重要的生命階段,有極為自由的科技業最後歷程,有幸運的A公司半年旅程,有我生命中最美好-整整十個月的米虫生涯,有過讓我徹底傷心落淚與世隔絕的一周,我擁抱著或美好或難忘的記憶,有些讓我極度興奮,有些又讓我絕對失落。

我一直都不是戀家的小孩,打從到外面獨自生活的大學時期,我就很少會頻繁且定期的與家裡連絡,回家的頻率也隨著越來越低,雖然是個不太戀家的孩子,但每次回家的我,都還是興奮異常的。

這個小房子,給我像家一樣的溫馨感受,於是,我常常會有一群朋友,來了,就圍著我的小桌子,喝我那些莫名奇妙的飲料,有媽媽煮的紫蘇梅泡茶,米姐的檸檬原汁泡苿香綠茶,我和姐姐都很愛的蘋果西打,當然少不了,我們想要藉著茫一下的啤酒,一口飲料,再配著隨意帶來的點心、小菜或零食,然後,我們就只是天南地北的東扯西扯,來到這裡的朋友,都是我最親愛的朋友,我們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從明天開始,我將與我另一個美麗相守。然後,我們要從下一個美麗一起,也要創造一段接著一段的記憶!

美麗城堡裡的麗麗屋,歷經一個多月的打理,終於充滿了家的溫馨感受了,我身邊的好朋友們,一個帶著一個,從我還沒決定要選擇這個美麗開始,就和我一起,一次又一次的造訪,泡泡、楷哥、大喵、長工和同學,與我一起看了原來十樓的美麗風景;米姐和大朋友,陪我完成了交屋;米姐帶米大哥,大喵帶長工,大朋友和我,一起等待冰箱擠進那後陽台裡的小小空間,吃著汐止的人氣團購天物芋頭蛋糕,超級美味的!

小魚的打掃姐姐,終於在周末的早晨來,為我的玩具大軍,完成了清潔的工作,另外一整個房子裡的地板、窗戶、櫥櫃,都在妙手清理下,充滿了潔淨的爽朗。到IKEA買了簡單的書櫃,到B&Q,幫生活上必須用到的日常器具備回,看著房子裡的幸福正在一點一滴成形……

咦,明明是要寫,在溫馨小屋的最後一天,怎麼,麗麗屋反而躍為主角呢?無論如何,感謝那些我們一起在溫馨小屋裡度過的時光,然後,擁抱著我們長長生命裡的某一段歲月裡的記憶,我,要,繼續,牽著,你們的手,和你們約定好,在新的美麗際遇中,重返初誕生時,當個戀家的孩子,享受這份全新的幸福家居歲月!

照片:是麻豆老家附近的稻田裡的美麗稻穗。

上一篇:五月的滴滴沽沽

下一篇:永久的擁抱

小魚 2009-12-28 10:39:38

嗚~~嗚~~人家昨天其實有很認真要去麗麗屋吃火鍋的。
可是哪,有人好像發出英雄帖噗後,
然後就是泡麵"斥責"要我不要隨便回話的那則,
啊妳是知道的嘛,我很害羞,
所以就這樣錯過麗麗屋的火鍋大餐了。

不過,就這連小小的屋子都可以有那麼多聚會,
麗麗屋以後一定會有更多滿滿的笑聲。

電視兒童 2009-12-18 20:28:37

喬遷之喜@@,賀XD

Holly 2009-12-18 12:24:51

祝福阿麗麗將寫下未來另一頁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