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20:50:15美少女歐巴桑

台北旅展參觀心得報告


趕在台北旅展開始的第一天去參觀
沒想到下雨的星期五午后,還是人山人海
報告一:
如果你跟我一樣,以為有拿不完的好康
錯!其實贈送的小東西並不多,
很多環保袋甚至是扇子,都必須玩遊戲,幸運被點中
答對題或猜拳贏才能拿得到
不過現場的民眾還是玩得很踴躍
很像是社會民眾的團康活動
而且就算是富士山景色的小海報
大家幾乎用搶的方式,熱烈地拿著
連印著各觀光地點的塑膠袋都很熱門
拿個紙袋都大排長龍,大家顯然對展覽跟旅遊都充滿興趣
報告二
媒體一直報導,現場有許多優惠行程
但在擠來擠去,充滿了各種音效的環境裡
我實在很難想像能有幾個人是靜下心來
仔細地了解旅遊點的內容
但若是抱著參加大拜拜的心態去看看
倒還真是不可錯過
報告三
衷心建議大家拿即將要去,跟規畫要去的地點的
地圖,觀光指南
我覺得對旅遊地點還不熟悉的人
這些宣傳觀光小冊
有時比旅遊書更有用
以薄薄的幾頁.帶出旅遊地的名勝重點
真正去玩時,還可放在隨身的包包裡,
隨時拿出來參考,十分方便
像我剛剛看華航精緻旅遊的東京小冊
就覺得它簡明地列出了
許多旅遊書都不見得提到的遊樂點
而且許多機加酒的新飯店
也值得參考
日亞航的關東關西版旅遊小冊也是包羅萬象
其它像仙台,輕井澤,大家熟或不熟的地點
都有印製精美的旅遊小指南
當我拿到蘇黎士機場的簡介時
衷心地期待能真正去玩
ps.戰利品小報告
我不是搶答高手,所以沒拿到什麼環保袋
不過華航華夏會員的小禮物是印有林志玲代言廣告的文件夾
奈良的宣傳袋裡,有一隻可愛的小鹿鑰匙圈
長榮的答就送小活動,送的是梳子
比起那些搶答冠軍,我拿到的東西真的很少很少
美國館的遊戲還滿好玩的,
不用留個人資料,是填答案,整點抽獎對號碼,大獎送酒,挺不錯的
雖然我也嚮往得免費機票
但一向沒中獎運 ,還是認真看看觀光小冊吧

上一篇:北海道大倉飯店

美國黑金 2020-01-07 14:59:09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好熱! 2008-09-09 16:36:48

你好棒噢!今天好熱!記得多愛自己一點點,要多喝水,聽到了嗎﹖有空幫忙到我的拍賣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7024468?u=wang99999990灌灌水,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