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16:43:32美少女歐巴桑

五星級飯店下午茶食後報告


如果你家也有刷信用卡送的五星級飯店下午茶券,
而且必須在十月底前使用,那麼請聽我的良心建議:
一定要先訂位!
事先我已經打過一輪可以使用下午茶券的飯店,多半是連
假日都可以用,不過為了避開擁擠的人潮,我們選擇周一去一家
重新裝潢過的飯店,但是沒想到還是人山人海,連一位帶著外賓
走過的政府公務員都跑過來問:請問大家是在排什麼隊呢?
下午茶!沒錯,飯店的工作人員證實,絕大多數的食客都持著信
用卡公司送的餐券,所以建議你先訂位,早點到,享受跟百貨公司
周年慶一樣熱烈的活力
我覺得重新裝潢過的飯店氣氛不錯,下午茶首選生魚片,一開
放入場就排滿了食客,魚肉真的滿細緻的,而且幾乎所有的工作
人員都很忙碌,不停地補菜,我認為比較有意思的菜色是豬血糕
,因為可能沒幾個人會料到在五星級飯店看到豬血糕,放在蒸籠裡
自取,讓人覺得非常衛生,另外它的黑輪湯,有爽口的柴魚香,還有現
煮米粉,我點了現炒義大利麵,熱騰騰地加上起司粉,很好吃
不過我認為最出色的當屬糕餅點心,各種視覺口感都一流的糕
點,包括來自世界各地的口味,像是我在慕尼黑咖啡廳吃過的甜點,就
很開心在這裡看到,但師傅超忙的,否則我好想問他中文名稱叫什麼?
另有把水果串成一串,供食客自己沾上巧克力醬,讓人覺得很有意思
的吃法,此外還有許多小餅乾,巧克力,都做得讓人覺得食指大動
如果一定要挑剔,我覺得湯品的種類太少,幾乎沒得選,飲料倒是
很有趣,薄荷茶,鳳梨汁,蘋果汁,還有念小學時常喝的可爾必思
信用卡公司想出送五星級飯店下午茶券,我覺得是不錯的慨念,
因為大多數的食客,都是一家人或三五好友一起去,大家一起交換自
助餐的美食情報,分享彼此夾回來的好滋味.真的是促進感情的好方
法,只是因為前陣子剛看了一個日本的旅遊節目,來台介紹這家飯店,
我一面努力地吃吃吃,一面看著大家端著盛滿食物的盤子,快樂的表
情,我覺得大家都穿得很休閒,如果在日本,同樣的飯店場景,多半的
人應該都會穿得很漂亮,女士一定化妝穿高跟鞋,
不過,這就是台灣吧!大家開心就好,別忘了約家人或朋友一起去吃
喔,因為在人聲鼎沸的下午茶餐廳裡,一個人真的會太孤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