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09:18:25Peiting

腳底按摩樂

來來新五年多,"腳底按摩"是老公和我發現的"假日好去處"…
說真的,在台灣待了二十幾年,從來也沒想過去做腳底按摩 。
而且,每次在電視上看到那些整人節目或處罰遊戲,腳底按摩似乎是酷刑中的一招…那些特別來賓總是在電視上痛得呼天搶地,令人不忍卒賭。

一切都從我去洗臉開始。(新加坡華文,洗臉=做臉)

那時候sign up 一個在Marina Square的facial package。每次老公載我去,由於家離那有一段距離,可是如果他放我下車,再開回家,等到他到家,不用停就又得來載我回家了…因此好心的老公總會停在Marina Square,等我做完臉,再一起回家!

而那近乎二小時的時間,老公就得想辦法打發了!由於Marina Square算是較舊的mall,沒有library,也沒有書局。叫老公shopping二小時又似乎不太可能。所以每次讓老公枯待在Mac Donald或是Burger King都讓我很有罪惡感。不過懶人如我又慎得自己搭taxi去…

我很努力的地想有什麼可以讓老公不會那麼悲慘地空等我。

於是有一次經過那foot reflexology,我就鼓勵他去試試看。他一開始拒絕,因為他覺得很貴(可是事實上我一次facial比那貴多了),讓我罪惡感更深…因為他從來不會抱怨我的facial很貴,在我不斷勸說之下,有一次他終於去試了,覺得還不錯。

我們去的是"KENKO",是用粉的指壓,美國式的。他一開始不愿意sign up package,因為他覺得太奢侈了。後來那老闆看他每3個星期就來報到一次,就問他要不要考慮,既有discount,又沒有expiry date,我聽了當然積極鼓勵他囉(再減輕我的罪惡感…)

基於"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的道理,老公一直要我也去試試看。可是怕痛的我一直拒絕他的好意。直到有一次我們上完Golf class,累的要死,老公提議去做腳底按摩,我才想說給它那試一次…

我的媽啊! 痛死我了!! 從頭到尾30分鐘我死命掐著老公的手…不過說真的,痛完後還蠻爽的,而且會上癮…

現在因為我不再去那裡做facial了,所以就比較少去KENKO了。最近發現家附近的West Mall開了一家,不過是比較中式,用妮維雅crream,而且大部分用rub,不是用按的。不過貪圖它近又方便,老公和我又恢復了假日去做腳底按摩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