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5 23:52:06Peiting

Christmas Surprise!!!

今年的聖誕節,老公說要給我一個surprise!!
(其實是我逼他的啦,因為我老是埋怨他一點都不浪漫…)

那天老公興沖沖的告訴我,他訂了Christmas Day的晚餐…
可是因為是surprise,所以他不能告訴我是什麼…
無聊的我,當然會威逼利誘他說囉,
我這個人是最不能容忍秘密的。

其實新加坡很小,說真的,要有”特別的”晚餐,還真是屈指可數…
我纏著他猜,
“Mt Faber 山頂的餐廳,看夜景…” (他微笑)
“那個ghost restaurant”(他斜眼看我…)
“你該不會是要帶我去跟猩猩吃飯吧?”(新加坡動物園有這項活動…)
他故做驚奇,”妳怎麼知道?!” (我就知道這個絕不是答案!!,況且,動物園只開白天)
"那我要不要穿得美美?”(他奸笑:”都可以”)
氣死我,套不出答案

我威脅他,“如果是我不喜歡的surprise,怎辦?我會一直念一直念的喲!”
老公面有難色,問說:”那妳要先知道嗎?”
我就知道,他是受不了我威脅他的,罵他,”你看,你就是這樣,一點都不能保密!!”
老公一臉委屈…
我們就重複的對話這樣兩個星期,真到X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