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3 00:05:15leemee

迷信的入門絢麗技巧


我想事情是這樣的 當你到達一個程度的時候 就會覺得"入門"很淺
但當你還在門外的時候 依然會覺得這些入門夠精采

或許就是因為它是入門 所以它需要生動的技巧來讓人產生興趣 因為"產生興趣"才是入門的重點

但當你有點程度但又不夠高階的時候 這也許全是誤解
你也許會分不清楚 哪些是絢麗的技巧 哪些又是實際的推論

即使即使這些都只是入門 還是可能供給你養分
因為最複雜的人類心理 可以在片段之中擷取關鍵字眼 然後衍伸出各自的想法和感概

然而這些之所以會流傳久遠 表示他有一定的道理和依據在
並不會因為你的鐵齒不相信就不存在
宇宙之大 很多東西以現階段人類科學無法映證 但不表示他不存在

盡量懷疑 然後驗證

最後我想說的事 會不會這些和抽煙一樣 都會有一個癮
習慣了這種程度 就要越來越有技巧 技巧要很華麗絢爛 不然無法滿足
會不會 是不是

還是只是純粹腦子不好 抓不到重點
還是只是他功力不好 打不到我心 切不到重點

所有事情好像就是這樣 膚淺就容易被滿足 太深入很難被摳到癢處
像毒癮一樣 只能一層一層加重





所以 我的快樂在哪裡 顆顆





噢 最後 是占星看透了你的性格 塔羅看見了你的潛意識
不是我懂妳 可別誤會了!!!





我不懂得 你不是我的某人 而我也不是在說你 請別對號入座
cc 2011-03-23 00:06:53

你最後面那幾句讓我想發出聲音 卻吐不出半個句
"呀..." "ㄟ.."

版主回應
哈哈 那是什麼意思 那盡情發出聲音好了 我會派小布幫你和聲 哇哈哈 2011-03-23 00: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