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1 15:53:16玫姬

婚紗作品: 我的姐妹淘 2

 2006年,Anita逐漸有意淡出模特兒圈子時,讓多數人不僅凸了眼珠子跌破不少眼鏡,足夠的Doll Face條件和內涵,Anita是可以站穩舞台更能晉升時尚圈,當年有多組經紀人捧著合約即想見一般;很多的傳言和八卦直指Anita要嫁入豪門,或被哪個富二代拐回家了。

那些傳聞只不過穿鑿附會,倒是我們這一群姐妹掏們以婚紗為主題趴歡送Anita。 

6年多的日子過去了,3人的情誼不知道何時才能再相聚,目前僅知人妻一枚Vera,至於神神祕密的小關一度宣稱要結婚了,豈知訂婚兩年多了,結婚變成拖了一團黑影,僅剩Anita還在打啞謎。


婚紗趴由左至右:Anita、小關、Vera。
婚紗作品: 我的姐妹淘 2

 


淘氣的小關轉頭在更衣室偷瞄Anita換妝,很搞笑
婚紗作品: 我的姐妹淘 2

 


故意撤開更衣室門縫換妝的Anita(小關傑作)
婚紗作品: 我的姐妹淘 2

 

我們聊彼此,聊到每個人對婚姻的想法和選擇婚紗形式,我們這群姊妹合力送給主角趴的Anita一個願望:染上一頭喜氣的紅髮像瀑布,水鑽的高跟鞋踩在紅毯,髮飾要像歐洲庭園,婚紗不要拖太長,就這樣子吧~ 那時結合婚紗店顧問還有髮型設計以及化妝,當然還有我掌鏡之下的超完美新娘子。



婚紗作品: 我的姐妹淘 An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