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8 23:42:29

交接

其實我一點實感都沒有哈哈哈

也不是因為沒參加交接典禮啦
(社團時間跟典禮撞到,等去的時候典禮已經結束了)

沒實感大概是因為我現在還是社長吧?
只是拿了聘書,但是還沒卸任
做完這個學期再完全放手

還有一些資料我還沒建檔
但是會陸續把東西交接給後輩

雖然沒實感不過還是來感性一下好了哈哈哈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當初是因為天天去社團
所以被指派當副社
並順勢成為了這一學年的社長

說實話,我當初真的是超級皮皮挫
我自認我是個恐人不善交際的傢伙啦
雖然我強逼自己去做這些我不敢做的事情
畢竟出社會也不可以這麼怕啊~
社團就是個小型的社會,總是得磨練一下
不能因為有犯過錯就不敢再做
這樣永遠都不會成長

這一年
有因為自我的鞭策而哭泣過
因為太怕、壓力太大而趁沒人爆哭
想講出來放鬆也不知道對誰說
用著一如既往的方式
讓自己可以在外面笑著

我不知道我這一年做得好不好
我也不能說我盡力了
因為我永遠覺得我可以做的更好
即使周圍的人可能已經認同我了
大概是處女座的克己跟龜毛導致的吧?

我也不知道我幹部的選擇是不是正確的
不曉得我這一年的戰績是不是好的
是否有愧對社長這個責任我也不清楚
是不是真的可以做到更好更完美的境界,我也不能判斷

當初接任,或者說在接社長之前
其實我心裡不只有恐懼
還有一些不爽

我有一陣子很不爽我的前代
因為我覺得他下半年都在擺爛
就像當時把我這個對社團一點也不了解,而且還腳受傷的人推上名為評鑑的斷頭台
給我的卻只有十二頁的PPT,裡面還沒有什麼有用的資料

但是我很感謝他,這讓我知道我上任之後要做什麼
雖然評鑑我依然沒得獎,因為有些資料還是不全
不全的資料我也想著要弄好建完檔再給下一屆
(雖說我現在才發現我五月已經沒有假日了)

那時候我被推上去,我的心裡強烈的想著
我絕對不會讓我的下一屆也遇到一樣的事情
因為我體會過了,心裡也不爽過了
不需要讓他們也去感受一次

我沒得到什麼交接的東西
所以我剛開始的時候是不斷的去社辦
翻著以前的資料只為了盡可能多了解一點
還有詢問學長(對不起,我真的有很大的想法覺得問前代沒用,所以就各種騷擾畢業的學長了)

其實我覺得我已經很幸運了
我這一屆的學生會幾乎是社團出身的,所以不會太刁難
我有很幫助我的學長
有請求協助就基本會幫忙的社員們

如果社博那兩天沒有學長請假來幫忙
我第二天恐怕就是自己上陣各種喊了
(And謝謝你的寶礦力XD)
還有第一天有前代跟搭檔上台演武
以及兩天中午都來探班的其他社員與同學們

雖然我招到的人還是沒多少啦哈哈
不過他們沒有在下學期消失
這我倒是挺感動的~
想想我這一期......
十幾個最後幾乎快只剩我一隻常勤人員了

大專盃因為沒人參加所以沒法領隊上台中比賽
不過那時候我的腳也還沒法支援我能去比賽就是了啦
這大概也是一個遺憾吧?
不過相對的在我的任期內看到四位學長成為黑帶
也是滿開心的~

還有那兩次的湯圓活動跟交換禮物的活動
我還記得買完湯圓要拿去寄放社員家裡的時候
我抬頭看到了一顆流星

我沒許願,因為太突然了(不然怎麼叫流星)
但是我也沒有想許的願望
腳踏實地比較實在啦!

意外發現我達成了不少活動
甚至還有跟友社一同參加的中小學活動
印象當初去的主要意念就是--
因為那次評鑑被問有沒有社區服務的活動

看吧,這就得感謝當初被推上去囉~
雖然是用我的右腳換來的(#

當社長
我學到了我其實不是一個人
我可以更多的依靠身邊的人
恐懼可以化為動力
人與人的連接其實不難
再怎麼難受,發洩過後還是要繼續走
所有的一切都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只需要踏出那勇氣的一步
過多的客氣其實只是一道牆壁

還有很多,但是我現在想不到了

感謝這一學年(甚至更久)幫助、協助、照顧、包容我的所有人
我是一個把自己的順位擺在所有一切的最底層的人
我的言行或許常常讓你們很無奈很白眼很想打我
但你們依然在我身旁助我一臂之力
雖然把感謝打在這裡,你們大概幾乎都看不到啦(喂

不過......
要我當面講我也說不出口啊!
所以就讓我很欠打的把這些話說在這裡吧

希望社團永恆不滅
期許下一屆的幹部們可以把社團經營好
能夠收到好多社員然後不會失蹤

合氣道是我從大一就每天參與堅持的
即使大三有專題
我也不會就此捨棄
能被理解最好,不被理解也罷
合氣道社是我在大學的伊甸園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我最愛你們啦

上一篇:於心中的重量

下一篇:一年